关于组织2022年9月13日学位论文补开题和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张然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822

MPA教育中心将在20229月13日星期二下午开展论文补开题和预答辩工作,参加对象含:

1.2022年73日集中开题和预答辩不通过的;

2.未参加过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且完成学籍延长申请的所有MPA在籍学生;

    注:根据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2018级在籍学生需通过论文预答辩,方可申请办理结业转毕业手续。


各位计划参加补开题和预答辩的同学请注意:

 在发邮件前,请务必跟导师确认参加资格,准备不充分的建议参加本学期末的预答辩。

 请于9月4日17:00前发邮件至MPA学位管理邮箱mpad@fudan.edu.cn(主题名须为:“开题/预答辩_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导师”),邮件附件上传论文或开题报告,中心会审查材料。

 在指定时间前还未发送材料至邮箱的,视为放弃此次开题和预答辩机会。

  具体补开题和预答辩小组时间、地点、形式安排另行通知。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22年8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