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2022年招收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研究生协议签订、告知书及思政调查表回收的说明 (社会考生)

发布者:余晴晴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6454


MPA教育中心将开展拟录取材料回收工作。请考生接到通知后,及时下载材料附件,材料填写说明及邮寄地址如下,请务必仔细阅读并操作。所有材料纸质版需于2022627前回寄至录取院系。


 

 

  

考生材料填写及回寄说明:

1.    请考生收到材料后,按要求填写完成,并于2022627日前将所需材料回寄至录取院系。回寄文件应包含以下三项,并请在封面备注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信息

a.复旦大学2022年招收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研究生告知书-回执一份(抄写并签名);无需寄回告知书正文及填写说明非全日定向告知书-回执(一份).pdf非全日定向就业研究生告知书(无需回寄).pdf

b.复旦大学拟录取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一式二份(用正楷填写乙方姓名,并在乙方签字处签名、填写签 字日期);目前阶段考生无学号,协议上无需填写该部分定向就业协议(一式两份).pdf

c. 思政调查表由思政调查单位627日前寄回,调查表纸质版需有签章,并和电子版调查表保持一致。

2.   如所在区域偏远,邮寄时间较长,或出现邮件丢失等特殊情况,考生回寄截止日期可适当延长;但因涉及到最后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故请考生务必积极配合拟录取材料回收工作,尽快操作。谢谢!


邮寄地址:

录取院系: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

电话:021-5566450165642561

联系人:史老师 彭老师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80504室(建议使用顺丰或挂号。现阶段同城跑腿配送业务不能送件入校,请不要使用。)

邮编:200433

(回寄文件时需在封面备注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信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