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阶段2022年MPA拟录取考生材料发放及接收工作的相关通知(一)

发布者:史小葳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175

各位2022MPA拟录取考生:

  

根据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复旦大学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现阶段2022年拟录取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表》将采用电子形式发放和接收。MPA教育中心将做如下操作:


1.  中心将在61日-64日期间通过邮件(MPA综评系统考生预留的邮件地址)发送思政调查通知和相关附件。

2.  MPA考生收到材料后,须及时转交给《调查表》填写单位。思政单位名称需与MPA综合评价系统中预留的名称保持一致。《调查表》由单位人事部门或政工部门认真填写并签章。现阶段,涉疫地区考生的《调查表》如无法加盖单位章,可在签章处由思政联系人签名(或电子签名), 涉疫地区复工后须补盖单位章。

3.  电子版《调查表》返回上传时间为68日-612日。具体操作办法详见后续邮件通知。

4.  纸质版《调查表》接收地址、签订定向协议书、发放告知书等工作,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开放情况另行通知。纸质版《调查表》材料须签章齐全并由思政单位(联系人)寄出,内容与电子版《调查表》应保持一致。

  

注: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院系将对其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进行复查,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上海疫情原因导致该项工作的操作与往年稍有区别,感谢考生积极配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