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杂志第70期征稿函:“非公部门治理”

发布者:余晴晴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619

《天下》电子杂志是复旦MPA教育中心为MPA群体营造良好学习研究氛围创建的交流平台,以促进MPA学员积极关注“天下事务”,努力养成“天下情怀”,敢于担当“天下责任”。《天下》电子杂志近期将编辑“非公部门治理”主题专刊,特发征稿函,广征佳作,具体要求如下:


征稿主题:“非公部门治理”。


当前正在防疫抗疫,很多公共部门(政府)、国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益组织都在积极参与,我们这期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公共部门(政府)之外的主体在社会重大事件发生后是如何发挥作用的,比如国有企业是如何承担社会责任、如何参与公共服务,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如何参与社会服务和应急支援……等,都需要认真思考。


截止时间:2021610


征稿内容:围绕“非公部门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核心主题,面向所有MPA同学征稿,包括案例分析、学习心得、思考总结、建言献策等各种形式,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民生服务、企业服务、特殊人群服务、协同治理、社区治理、服务建设规划、公共部门与非公部分联动、非公部门治理规范化/现代化/智慧化、软实力营造/人文关怀/文化塑造……等。


报送要求:

1.内容与本期主题相关即可,字数要求:5000字左右;

2.请将邮件和论文(word版)均以【学号+姓名+标题】命名(邮件中也请备注:班级+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也欢迎广大MPA校友投稿

3.请于6102400前发送至MPA中心邮箱:mpa@fudan.edu.cn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天下》电子杂志编委将择优选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