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缓考申请相关事宜

发布者:罗晓娟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313

本学期线上缓考申请已开放,请各培养单位按照《复旦大学研究生课程和教学管理规定》第三十条的规定审核缓考申请。受疫情防控影响的,可按“其他”理由申请。

本学期线上缓考申请应用服务将开放到考试周结束(2022年6月26日),课程开课单位、研究生所在院系均需审核,申请学生需提交纸质申请版(疫情期间可先提出线上申请,附录相关的微信或邮件截图等证明材料,恢复正常后再补交纸质申请表备案)。

特别提示:缓考申请应在课程考试前完成。未经批准缺席课程考试的,视为缺考,课程成绩记为不合格(F)。

  

具体流程如下:

1、登录复旦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线上缓考申请。

2、申请表生成后,下载(或拍照)附本人电子签名+课程老师同意微信截图(或回复“同意”邮件)+相关证明资料发送mpat@fudan.edu.cn邮箱。

3、学校恢复线下课堂后,补交纸质版申请表和相关材料


附件: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缓考申请相关事宜.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