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2年华东政法大学MPA接收调剂的预通知

发布者:史小葳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1638


  

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批高等政法院校。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2007年开始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目前学院公共管理学科是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I类学科,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及我校考试情况,现有部分调剂指标,欢迎有调剂意愿的MPA考生调剂至我校。


我校双证MPA学制为三年,培养方式为半脱产在职学习,授课时间为双休日,上课地点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万航渡路1575号)(轨交2341113号线直达)。2022年招生培养学费为三年7万元/人。


即日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填写《2022年华东政法大学MPA考生调剂信息表》发至MPA中心邮箱:hdzfmpa@126.com;我们将及时查阅登记考生的调剂信息表,并在学校复试方案公布后,根据学校正式调剂通知和调剂办法开展调剂工作。调剂根据我校MPA非全日制学习特点,采取就近就读原则,最终以学校复试方案为准。


请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招网(http://yjsy.ecupl.edu.cn/)、我校MPA教育网官网(http://www.mpa.ecupl.edu.cn/)、“华东政法MPA”公众号的通知以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通道的开通时间。


华东政法大学MPA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21620718710216207155602162071553

(目前学校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学校封闭管理,请考生发送电子邮箱,或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后台留言)


电子邮箱:hdzfmpa@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吴老师,沈老师

  

附件:2022年华东政法大学MPA考生调剂信息表》

  附件:2022年华东政法大学MPA考生调剂申请表.docx



华东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