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复旦大学MPA拟录取西藏考生的思政调查表回收、定向就业研究生协议签订及告知书发放的说明

发布者:余晴晴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199

MPA教育中心将开展拟录取材料回收工作。请西藏考生接到通知后,及时下载材料附件,材料填写说明及邮寄地址如下,请务必仔细阅读并按要求操作。所有拟录取材料纸质版需于2023613日前回寄至录取院系。

 

 

考生材料填写及回寄说明:

1.请西藏考生收到材料后,按要求填写完成,并于2023613日前将所需材料回寄至录取院系。回寄文件应包含以下两项,并请在封面备注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信息:

a.【复旦大学2023年招收全日制定向就业研究生告知书-回执】一份(抄写并签名);无需寄回告知书正文及填写说明。告知书自行下载。复旦大学2023年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告知书-回执(一份).pdf复旦大学2023年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告知书(无需回寄).pdf

b.【思政调查表】由思政调查单位填写并在613日前寄回,调查表纸质版需有签章。中心将在近期将西藏公共管理人才培养计划考生的《复旦大学拟录取定向就业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函》 及《调查表》,寄送到考生本人所在单位人事或政工部门。收件人和地址将参照考生在复试阶段在MPA综合素质评估系统预留的思政联系人的电话地址。

2.西藏MPA拟录取考生需与自治区教育厅签署四方协议,具体操作联系教育厅。电话:0891-6599723,联系人央吉。考生的四方协议将由自治区教育厅汇总后邮寄给复旦大学。

3.因涉及到最后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故请考生务必积极配合拟录取材料回收工作,尽快操作。谢谢!

邮寄地址:(回寄文件需在封面备注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信息,谢谢!)

寄送单位: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联系人:史老师 余老师;电话:021-5566450165642561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80504室(顺丰、EMS快递业务均可。)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