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复旦大学MPA拟录取社会考生的思政调查表回收、定向就业研究生协议签订及告知书发放说明

发布者:余晴晴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353

MPA教育中心将开展拟录取材料回收工作。请考生接到通知后,及时到从复旦大学研招报考服务系统https://gsas.fudan.edu.cn/logon下载以下材料。所有完成的拟录取材料纸质版需于202365日前回寄至录取院系。

1.思政调查材料:从报考服务系统自行下载《复旦大学拟录取定向就业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函》 及《调查表》,交至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或政工部门填写。

2.定向就业协议:学校与拟录取普通定向就业研究生签署《定向就业协议》,一式二份。从报考服务系统自行下载《协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签字。

3.告知书及回执:从报考服务系统自行下载《定向就业研究生告知书》,誊抄《告知书回执》上的内容,签名。注:《定向就业研究生告知书》中的学费标准合计拾贰万捌仟元整 12.8 万)元,分三次支付,其中第一、二学年各支付伍万元,第三学年支付贰万捌千元。应用伦理方向学费标准详见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网站。

考生材料填写及回寄说明:

1.拟录取院系: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拟录取专业: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PA学习方式:非全日制;报考类别:定向。

2.请考生收到材料后,按要求填写完成,并于202365日前将所需材料回寄至录取院系。

3.回寄材料须包括以下三项

a.复旦大学2023年招收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研究生告知书-回执】一份(誊抄并签名),无需寄回告知书正文。

b.复旦大学拟录取研究生定向就业协议一式二份(用正楷填写乙方姓名,并在乙方签字处签名、填写签字日期);

c. 思政调查表由思政调查单位填写并回寄,调查表纸质版需有签字盖章。思政调查函供思政调查单位存档,无需寄回。

4.如所在区域偏远,邮寄时间较长,或出现邮件丢失等特殊情况,考生回寄截止日期可适当延长;但因涉及到最后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故请考生务必积极配合拟录取材料回收工作,尽快操作。谢谢!

邮寄地址:(回寄文件需在封面备注考生姓名和考生编号信息,谢谢!)

1.MPA专业学位寄送(不含应用伦理方向):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切记不要寄送到我院学术学位地址)

联系人:史老师 余老师;电话:021-5566450165642561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80504室(顺丰、EMS快递业务均可。但任何一家同城快递服务无法进校,不建议使用同城服务。)

邮编:200433

2.应用伦理方向寄送:

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21-6564328418016388959

邮寄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307室哲学学院党委办公室

邮编:200433

电子邮箱:songzhengqing@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