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6月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 预通知

发布者:吕天天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829

各位参加开题和预答辩的同学请注意:

MPA中心拟于20236月18日(周日)组织论文开题和预答辩工作。


本次开题/预答辩材料统一通过“国务学院论文评阅系统”提交。

系统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518

导师审核截止时间为2023523

请各位同学务必和导师保持联系,撰写开题报告/学位论文初稿, 经导师审核通过后,可获得学位论文开题/预答辩资格。

二、系统提交说明:

1.登录“国务学院论文评阅系统”:http://sirpathesis.fudan.edu.cn/

校外登陆需用VPN,下载地址详询学校信息办网站)

2.选择“开题报告”或“预答辩”标签,填写论文信息并提交PDF版本的开题报告或预答辩论文。

     3.确认无误提交完成后,提醒导师审核材料。导师通过后方能进入到中心分组环节。

以上开题/预答辩材料提交工作须在518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的,视作放弃本次开题/预答辩工作。


三、友情提醒

    1.学位论文工作是研究生培养至关重要的一环。按照学校规定,所有学位环节,包括开题、预答辩和学位申请是要求到校答辩的。

    2.开题、预答辩的材料如果没准备好,请谨慎提交。学籍有效期内(2.5-4.5年)都可申请。

注:具体开题和预答辩小组安排会另行通知。

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中心。联系人:吕天天,电话:021-55664296,邮箱:lyutiantian@fudan.edu.cn



复旦MPA教育中心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