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春成教授应邀出席2015年全国MPA学位论文写作指导课程研讨会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320


20151015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15年全国MPA学位论文写作指导课程研讨会”。来自100多所高校的130多名MPA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西安交通大学校领导和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教授致辞之后,举行了第六届全国MPA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此次会议的主题有二:一是如何指导MPA学位论文的写作;二是如何开设MPA学位论文指导课程。上午主要由四位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代表和四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指导MPA论文写作和如何写作好的MPA论文做了主旨性发言。下午先分八个小组讨论,然后再大会交流和总结。

受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邀请,我院李春成教授作为优秀论文指导者参加了这次会议,上台领取了第六届全国MPA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荣誉证书。在专题发言和小组讨论中,李春成教授把自己多年指导MPA学位论文写作和讲授社会研究方法课程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大家,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