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复旦大学MPA选导师工作启动通知

发布者:余晴晴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7237

2020年复旦大学MPA选导师工作将通过论文管理系统选导师功能进行操作,在2020629正式启动。

一、符合本批次选择导师资格的学生:

1.所有在校就读的2019级MPA学生。(不含2019级保留入学资格一年、休学一年的MPA学生。)

2.所有在校就读的2019级休学半年,但已经办理复学手续,且已经跟2019级班级上课的MPA学生。

3.2018级因保留入学资格或休学等原因,还未选择导师的MPA学生。

二、符合本批次选择导师资格的MPA学生登陆系统填写志愿时间段为:

2020年6月29日10:00 —2020年7月5日16:00

三、MPA导师登陆系统选择学生的时间段

2020年7月6日— 2020年7月12日

四、2019年复旦大学MPA选择导师结果系统正式查询时间:另行通知。

 

友情提示:

1.院老师介绍及研究方向等信息,可点击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sirpa.fudan.edu.cn/?cat=5  

   我院MPA导师信息亦可参考下表国务学院MPA导师名录.xlsx

 2.所有参加选导师工作的学生应先明确自己的研究兴趣及研究思路,在学习、了解我院导师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建议提前制作个人简历),可以提前发邮件联系心仪的老师

 3.每位学生可填写3个志愿导师,进行三轮双向选择。为了能选到合适的论文导师,请同学们一定要做足功课,积极准备。

 4.关于选导师系统的所有操作说明、复旦VPN的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学生使用指南(纸质).pdf

学生VPN指南链接 .txt


 联系人: 孙玉华

联系电话:021-55664501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