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MPA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3234

本学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的毕业生请按要求及时办理离校手续。


    1、请将借阅的图书及时归还图书馆;


    2、在学校住宿的同学请及时办理退宿手续;


3、请按以下步骤尽快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步骤一、20181月12日(周五)前,在复旦大学图书馆网站提交毕业论文(电子版),网址http://www.library.fudan.edu.cn/main/list/213-1-20.htm。请详细阅读该页面,并按照规范做好提交工作(注:论文封三的独创性声明处,须插入本人和导师的签名,请扫描或拍照后插入文档上传,请各位毕业生自行与导师联系采集导师签名),待学校图书馆确认审核通过后,此步骤完成。

步骤二、学校图书馆审核通过后,请务必于1月18日(周四)之前,

上海的毕业生,请带好学生证、一卡通、3本制作装订好的论文(要求:封面有中英文题目、正反打印、本人与导师须均在封三论文独创性声明处签字)、在工作日期间到MPA教育中心(美国研究中心504室)办理离校手续;

外地的毕业生,请将3本制作好的论文要求同上;或经导师同意后,将导师签名电子版打印在封三处寄往MPA教育中心(上海市国权路680号复旦大学美研中心504室 张老师/庄老师收 邮编:200433)。由MPA教育中心统一代办离校手续。


特此通知,盼相互转告。

  

  

      MPA教育中心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