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700

复旦大学全体在读MPA研究生:

为了让MPA研究生拓展视野,完善知识结构,丰富实践经验,MPA教育中心拟于今年暑期组织部分同学前往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和德宏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专题调研),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调研主题:多民族地区的公共管理与经济社会发展

2.时间:201676日—12日(共计7天整)

3.地点: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和德宏州

4.行程安排:

76日上午,虹桥机场或浦东机场出发;

76-9日,考察大理州永平县;

79-12日,考察德宏州;

712日晚,返回上海。

5.费用:待定(目前正在对相关旅行社进行询价和比较,交通、食宿等费用直接交旅行社,MPA教育中心将会给予学生一定补贴)

6.要求: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调研的同学需围绕该专题撰写3000字以上的研究报告,经MPA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评阅合格后,可获得“社会实践课”2学分。

7. 拟招收人数:限额30人(额满即止)

8.报名办法: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咨询各班班主任,并于69-16日之间向谢余凤老师报名(请以“学号+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为邮件主题,发送到xieyufeng@fudan.edu.cn同时抄送mpa@fudan.edu.cn)。

欢迎有意向参与本次实践活动的同学向中心推荐优质的旅行社资源!

请在报名前请与所在单位协调好请假事宜。确定参与的同学,请按照旅行社要求,直接支付旅行社相关机票和食宿费用,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