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全日制MPA本部班横沙考察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谢余凤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906

 20162月27-28日,2015级全日制MPA本部班在校MPA中心的支持、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以及班委的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了2天1夜的横沙考察联谊活动。活动充分增进了我班同学友谊、拓展了考察视野、提升了新学期学习及工作热情,圆满达成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27日上午,同学们按计划集结后,共同前往享有“上海乡野大公园”、“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全国文明乡镇”等美誉的横沙岛。

     伴着横沙的幽绿洁净,同学们便按原定计划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联谊活动。

  

      同学们参观崇明文化馆,感受国家级美丽乡村的历史、今天与未来。上海市政府对横沙岛的定位是建成全国生态环境优美的文明旅游岛,因此,一切人文景观都围绕这个主题。岛上绿色覆盖面积达77%,空气洁净、水质清洌,沿道路列队的农家小宅院体现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景象。

  

      一日三餐品尝质朴的农家菜,新鲜的食材和美味的烹调,得以一窥横沙“中国长寿之岛”的秘决。

    

     自行车环岛骑行、草莓采摘、骑马、卡丁车,丰富了同学们的自由联谊板块,同学们尽情欢笑,感受横沙岛的自然与活力。

  

  

      和着初春的暖阳,热闹的户外烧烤为本次考察联谊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我们带走了横沙的美丽印迹,把大家的欢笑、孩子的纯真留在横沙,期待新学期更多的精彩和收获。

  

  

  

撰稿:管双

摄影:潘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