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革命老区暨社会主义新农村考察活动通知[2008-06-1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9浏览次数:101

走进革命老区暨社会主义新农村考察活动通知

 

    为丰富复旦大学MPA教学内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MPA学子对我国三农问题的实践认知,开阔社会视野,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在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举办“走进革命老区暨社会主义新农村考察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08年8月6日~9日
       2、活动地点:江西吉安市、井冈山
       3、参加人员:复旦大学MPA研究生(含外地教学点和海关班)
       4、活动内容:
    (1)与地方官员座谈,了解当地三农问题现状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
    (2)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并举行捐赠活动;
         (3)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博物馆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具体活动日程见附表一)
      5、报名方法:本次访学活动限报20人,自愿报名,满额为止。报名者填写附表二,将报名表回传至复 旦大学MPA中心沈夏珠老师(电话021-55664501,传真021-55664498,电邮
shenxiazhu@fudan.edu.cn)。
      6、交通方式:参加活动的同学需在8月6日下午1点半在上海南站集中,乘火车前往井冈山;8月9日晚从井冈山乘火车返回上海。
      7、费    用:MPA中心承担参加活动的MPA同学上海至井冈山往返程火车票。参加者个人支付在井冈山参观、考察、培训、食宿等费用共计1200元/人。
      8、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MPA选修课,参加者可获得2个学分。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08-6-20

 

 

1213842361593-报名回执.doc

1213867260609-1213842289796-日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