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MPA赴苏州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357

 学术交流促教学   师生互动增友谊

                          ——2010级MPA赴苏州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2011年6月18、19日,2010级MPA师生赴苏州东华度假村的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2010级MPA班级发起,由MPA中心指导,以“学术交流促教学  师生互动增友谊”为主题。共计64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研讨会上,同学们身着班服,分别就不同政府网站比较、政府电子治理模式的探讨、上海社会养老模式分析以及“老龄社会”管理的策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指导考察的教授们对研讨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逐一讲评。会间,同学们还就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方式、课程考查考试模式、课程论文撰写等MPA教学问题与MPA中心老师交换意见并提出若干建议。


    在晚餐期间,活动组委会还献上了一场自导自演、气氛热烈的联谊会,返程途中,考察团到木椟古镇进行了社会考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