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离校手续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7浏览次数:74

                                                            关于办理离校手续的紧急通知

凡于20076月通过论文答辩并申请学位的同学,请于73日前办理好离校手续。具体要求如下:

1.在复旦大学图书馆网站提交自己的毕业论文(电子版),网址http://www.library.fudan.edu.cn/services/diss_submit/diss_submit.htm 
2.向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提交自己的毕业论文(提交方法详见附件)。
3.提交成功后方可用该文本在人瑞文印店制作四本论文。
4.完成如上三步工作后,请带好学生证、借书证(或一卡通)、四本装订好的论文、网上递交论文的回执、论文出版授权书、一张一寸的彩色证件照来MPA教育中心领取办理离校手续的表格,并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到学校指定的各个地点办理相关手续。
5.前来办理手续前务请确认自己网上提交的论文已获通过(审核过程一般需要两天时间),并约好自己的论文指导教师,因为提交的印刷本论文以及论文出版授权书都需作者和导师签名。

    务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如上工作,逾期不办理相关手续影响到学位证的发放,后果自负。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1182927105031-博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