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复旦MPA台湾学习考察项目启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22浏览次数:172

2011年复旦MPA台湾学习考察项目启动通知

    为了提升我院MPA学生的素质,拓展公共管理专业学生的视野,加强两岸的民间学术交流,增进两岸学者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MPA教育中心决定组织MPA学生于2011年秋天赴台湾学习考察,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时间: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的(时间为7天左右)。

   (2)研讨安排:接触了解台湾世新大学、台湾大学和台湾中山大学的MPA项目,聆听台湾教授的精彩讲座。考察台湾地方公共事务管理,与台湾MPA学生进行座谈和学术研讨,参观台北、高雄、嘉义、台南、南投日月潭等地。

   (3)报名条件:复旦大学MPA在校生及毕业生,凡报名参加此项目的同学,须提交一篇行文规范的学术论文(主题为地方治理与公共服务,具体题目自拟,要有关键词、摘要、注释等要素),于9月16日之前,连同报名回执发送到MPA邮箱(mpa@fudan.edu.cn)。凡论文被选中参加主题发言的同学,将获得MPA教育中心一定的奖励。参加此项目的MPA学生,返校后可免修2学分。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9月15日止。
   (5)录取原则:依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中心将优先考虑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且获得单位支持的同学;以及上次参加世新学术交流活动的同学。
   (6)费用:8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依据市场而定)。

    联系电话: 55664501、55664297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1年8月

1313984427046-台湾交流项目报名回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