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289

复旦大学2011、2012级MPA同学:

    为了让MPA研究生拓展视野,完善知识结构,丰富实践经验,MPA教育中心拟于今年暑期组织部分同学前往贵州省松桃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专题调研),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调研主题:中国西部县级公共管理:经验与挑战
    2.时间:2013年7月2日—8日(共计7天整)
    3.地点:贵州省松桃县
    4.人员:MPA研究生25人,带队教师若干
    5.内容:
    参与调研的同学,分别在松桃县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工商局、公安局、教育局、卫生局、质监局、驻地部队等10家单位学习调研,每单位安排2—3名同学进驻(为期3天);在各单位调研结束后,带队教师与同学们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活动(为期半天);调研团队与松桃县委、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座谈(为期半天);参观考察县情2—3天。
    6.费用:1000元费用(含交通、食宿,不足部分由MPA教育中心补贴)
    7.要求: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调研的同学需围绕该专题撰写3000字以上的研究报告,经MPA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评阅合格后,可获得“社会实践课”2学分。
    8.报名办法:
    各位同学在通知发出后直接向MPA教育中心报名。为提高社会实践的学习效益,自身职业与实践单位相关程度高的同学优先参加。
    报名电话:021-55664501(沈老师或谢老师)
    报名邮箱:shenxiazhu@fudan.edu.cn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30日,限额25人,满额即止。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