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MPA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和预答辩的通知(含分组和需知)

发布者:张然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2669

各位申请参加MPA开题和预答辩的答辩人请注意:

   MPA学位论文开题定于2023年1月7日(周六)8:30正式开始

   具体分组安排请点击查看:2023.1.7开题分组.pdf

 答辩说明

 1、本次答辩全部线上进行。答辩人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直播软件,答辩当天需全程在线,本人答辩过程需录音录像。

   2、答辩人务必于1月5日(周四)上午9点前将修改好的PDF版开题报告/预答辩论文(电子文档需制作书签)发至各组答辩秘书邮箱。文件名命名要求:组内序号-姓名-论文题目(如:1-张三-XX管理研究)

    请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参照MPA学位论文自我检查表.xlsx中的要求对应修改,内容、格式调规范后再发给答辩秘书。预答辩论文规范请参考:http://www.mpa.fudan.edu.cn/95/d5/c15869a234965/page.htm

 3、答辩人均需制作6分钟的汇报PPT(以上时间不包含专家点评时间);

   4、答辩人需提前半小时,即8:00前登录各会议室签到,修改姓名后,做好答辩准备;

   5、答辩当天,答辩人在发言时要开启视频答辩。听会时关闭视频。在所有答辩人完成答辩后,答辩委员会讨论答辩结果,并当场公布。宣布结果时全体开启视频。

   6、答辩分组名单仅供参考,在答辩前,如有变化会另行通知。

   如有信息错误、变动等请务必发邮件至中心秘书 张然,邮箱:zhangr@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