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级研究方向和选课意向的通知

发布者:孙玉华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753

2022级非全日制MPA学生:

   根据2022MPA培养计划新增的政府运行保障方向和新增课程安排,说明如下:


课程包

课程类别

说明

政府运行保障管理(课程包内必选)

1.政府运行保障管理

学位专业课

  学位专业课分三学期共开设8门课,最少完成5门课。


1.选择政府运行保障方向课程包(蓝色部分)的学生无需选择《组织行为学》和《应急管理导论》(绿色部分)。

2.选择政府运行保障管理方向在第三、四学期开设选修课时,必须选择《政府采购》和《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两门方向选修课。

 注:受限于上课时间,“政府运行保障”方向仅向20221.2.3.4班开放选课。


3.《公共管理案例编写与分析》课程仅在第二学期开设。获得学分可抵“学位专业课”中的任一课程。

  注:本课程向全体2022级非全日制学生开放选课。

2.国有资产管理

学位专业课

3.政府采购

方向选修课

4.公共机构节能管理

方向选修课

其他研究方向

1.组织行为学

学位专业课

2.应急管理导论

学位专业课

全体必选课

1.公共伦理

学位专业课

2.公共管理理论与实务前沿

学位专业课

3.宪法与行政法学

学位专业课

新增

公共管理案例编写与分析

学位专业课


  请有意向选择“政府运行保障”方向和单独选择《公共管理案例编写与分析》的学生填写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wzAzFp1.aspx

关于教学培养和选课方面,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中心孙玉华,电话:021-55664296,电邮:yuhuasun@fudan.edu.cn。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