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硕果累累,共赴光华

发布者:彭洋静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4

   2023414日,由上海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共同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海MPA论坛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城市高质量发展与政府治理创新”,来自全国MPA教指委、上海市MPA教指委的嘉宾以及上海市16MPA培养单位的100多位师生参加了论坛。



   经大会评选,本次论坛我校共12MPA同学喜获佳绩,他们分别是符永娣同学的《公共服务动机对基层公务员创新行为的影响效应研究》、郝洋同学的《西藏高考服务满意度研究》、刘松同学的《西藏驻村干部角色冲突问题研究——以日喀则市为例》、赵路桥同学的《大数据平台下的上海社区治理研究——以Y街道为例》、徐弘道同学的《我国居民阶梯电价政策扩散的时空特征与影响因素研究》获得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田丹丹同学的《农民相对集中居住区社区融合研究》、张露同学的《风险感知视角下居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意愿研究——以上海市某区为例》获得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朱冰同学的《医生共情能力、医患互信对医患共享决策的影响研究——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为例》、濮诗婷同学的《“智慧卫监”的数据治理研究——以上海市浦东新区为例》、王浩哲同学的《苏州市属直管公房租金定价及其优化研究》获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陈雏清同学的《江浙沪社保数字化转型比较研究》获优秀会议论文二等奖;刘亭兰同学的《城市韧性治理与人口老龄化应对策略研究——基于虹口区韧性治理实例分析》获优秀会议论文三等奖。这些优秀论文的指导老师分别是扶松茂、顾丽梅、李瑞昌、李春成、唐贤兴、王中原、朱春奎、周凌一。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及其导师!


  此次大会为我校与其他院校搭建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在未来,复旦大学MPA也将继续砥砺前行、深耕探索,把关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培养过程管理,共同推进MPA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