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2017年)上海MPA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王美丽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67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MPA教指委关于积极开展区域性院校交流的精神,促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MP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上海MPA教指委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上海MPA论坛定于20171222日在复旦大学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171222日(周五)900-16:00

地点:复旦大学美研中心


二、参会人员

全国MPA教指委代表,上海MPA教指委代表,上海市MPA培养院校院长与MPA教育中心主任各1人,各校MPA管理老师2-3人,MPA研究生代表、以及长三角地区部分MPA培养院校师生代表。


三、论坛议题:大数据时代的公共服务与政府治理创新

(一)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政府协作治理与创新

(二)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公共服务改革与创新

(三)城市治理与政府创新

(四)新型城镇化中地方政社合作

(五)财税体制改革与政府间关系

(六)超大城市人口政策与社会管理


四、论坛报名

报名方式:请将《参会回执》(见附件1)发送至联系人信箱

1)请各院校分管MPA工作的学院领导、MPA中心主任、MPA管理团队成员填写《参会回执》后反馈给会议承办方。(确定正式议程后,会议将向各位与会领导、专家和老师发正式邀请函)

报名截止日期:20171115 

2)请各院校MPA中心积极动员学生提交会议论文,会议将针对提交论文学生的在校学习状态(已经参加学位申请的在校学生;和还没有参加学位申请的在校学生)进行分类评选。评选出“第三届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第三届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优秀论文”,并于会议当天颁发获奖证书。

报名截止日期:20171115日(提交会议论文题目和摘要);正式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7125 

上海MPA教指委前九所会员单位每校提交毕业论文不少于3,学生会议论文不少于2篇。其余会员单位和长三角兄弟院校没有最低论文篇数提交要求,但欢迎MPA学生积极参与论坛活动。主办单位将会向论文作者发正式邀请函。请围绕上述会议议题撰写 1、摘要:500800 字;2、论文:不超过10000字,Word文档格式(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2 

 

五、有关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餐饮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史老师:021-6564256118516563443shixiaowei@fudan.edu.cn


  

海市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79


附件1: 第三届上海MPA论坛 报名回执.docx



附件2 :   附件2  参会论文格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