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2022年)上海MPA论坛的通知(复旦内部通知)

发布者:余晴晴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73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MPA教指委关于积极开展区域性院校交流的精神,促进上海及长三角地区MP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上海MPA教指委主办、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上海市MPA论坛定于20221218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线下主会场)安排

时间:20221218日(周日)9:00-16:00

地点(线下主会场):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经管大楼A楼四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全国MPA教指委代表,上海MPA教指委代表,上海市MPA培养院校院长、MPA 教育中心领导、各校MPA教师、MPA管理团队成员、MPA参会论文作者、MPA学生代表以及长三角地区部分MPA培养院校师生代表。

  

三、论坛议题:城市高质量发展与政府治理创新

(一)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

(二)韧性城市与社区治理

(三)教育治理与人才培养

(四)数字政府与服务创新

(五)双碳战略与绿色发展

  

四、参会论文

会议将针对提交论文学生的在校学习状态进行分类评选。评选出第八届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硕士优秀毕业论文(已经参加 2022年春秋两学期的本校学位申请的学生)、第八届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优秀会议论文,并在会上颁发获奖证书。

所有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21030(复旦内部时间)。请将参会论文(电子版)《第八届上海MPA论坛(参评论文)信息表》(见附件1)发送至复旦MPA邮箱:mpa@fudan.edu.cn


(一)毕业论文提交要求

论文版本为学位申请论文(盲审版),无任何个人信息,无致谢。盲审论文封面请见附件2,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3请提交以上盲审论文word版本,文件名为论文题目-上海MPA论坛优秀毕业论文评选,请将电子版参评毕业论文以及参评论文信息表(见附件1 sheet1)发电子邮件到mpa@fudan.edu.cn

(二)会议论文提交要求

字数和格式要求

摘要:500800字;② 正文:不超过10000字;③Word文档格式(封面要求见附件4,格式要求见附件5),文件名为论文题目-上海MPA论坛优秀会议论文评选,请将电子版参评会议论文以及参评论文信息表(见附件1 sheet2)发电子邮件到mpa@fudan.edu.cn

  

【注】提交会议论文的学生应为本校非毕业年级、还未参加学位申请的MPA 学生。如MPA校友参赛,应提交不同于自己毕业论文的新论文,提交自己的毕业论文节选将不能进入评选环节。MPA校友报名时需提交本人学位论文的题目。


五、有关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餐饮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彭老师

电话:021-55664501

  

复旦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930


附件

附件1:第八届上海MPA论坛(参评论文)信息表.xlsx

附件2:盲审论文封面.docx

附件3:参会毕业论文盲审版格式.docx

附件4:会议论文封面.docx

附件5: 参会会议论文盲审版格式.docx